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不要惹火老人

那晚,有一位住在寨湖--密西根州名叫喬治•菲利普斯的老人,正要就寢的時候,他太太告訴他,她從臥室的窗戶看過去,當他離開花園的小屋時忘了關燈。喬治開了後門要去關燈,卻看見幾個人正在小屋裡偷東西。
他打電話給警察,警察問道:『有人進到你屋子裡面了嗎?』
他說:『沒有,但那些人正闖入我花園的小屋裡偷東西。』
然後這名警察調度員說:『目前所有巡邏人員都很忙,你應該鎖好你的門,一旦有警員可以調度時就會過去。』
喬治說:『好吧!』
他掛了電話,然後數到30。接著,再打電話給警察。
『你好,我就是剛才打電話過去,說有人闖進我小屋偷東西的那個人。現在,你不用擔心了,因為我已經開槍把他們給幹掉了,幾隻狗正在啃著他們呢。』講完他就把電話給掛了。
結果不到五分鐘,6輛警車、特警隊、一架直升機、兩輛消防車、一個醫務人員、和一輛救護車出現在菲利普斯的住所,並將竊賊人贓俱獲。
一名警察對喬治說:『我以為你真的開槍射殺了他們!』
喬治笑著說:『我以為你們真的沒有一個人調度得過來!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