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友誼




友誼 

我喜歡這個故事!
這組圖片背後的故事是這樣的:
每天同一時間,溫柔的她總是痴痴地等待著,而從不忘情的他,也總是不一會兒就出現在她眼前,為只為彼此相約好要一同去散步。
當您看了之後會覺得汗顏嗎?
其實這也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,這種友誼在我們人類之中也該屢見不鮮。
或許您也有這樣的好朋友吧?
彼此之間無需太多的言語,只要靈犀一點就已足夠!
以上內容感謝 夢舟兒 e.Mail 轉寄提供,係由 夢筠 整理編輯增益文字分享!

4 則留言:

悠然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天空 提到...

這篇您參考
http://dreammaker88.pixnet.net/blog/post/93929064-google-blogger%E6%96%87%E7%AB%A0%E5%BF%AB%E9%80%9F%E6%96%B0%E5%A2%9E%E6%A8%99%E7%B1%A4%E6%B3%95%E5%8F%8A%E5%88%86%E9%A1%9E%E6%95%99%E5%AD%B8

天空 提到...

<回應的連結>!
這篇的說明較安全簡單, 但我還試不出來 ^ ^
http://lydiadream.blogspot.tw/2010/11/blog-post_14.html

天空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