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能穿透你心的十句話

這是好友夢舟兒傳來給我的 E.mail,覺得非常棒,特別選摘把它整理後貼出來跟您分享,但願您也一樣會喜歡它!
(一) 一個人之所以會心累,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,舉棋不定。一個人之所以痛苦,就是經常徘徊在得與失之間。
(二) 有時候,雖然能想明白,但心裏就是接受不了。
(三)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,就是找對了人,他包容你的不足,並愛著你的一切。
(四) 心結如果真的打不開,你就給它繫成個花樣兒,其實生活就是這樣。
(五) 誰走進你的生命,是由命運決定;誰停留在你生命中,卻是由你自己決定。
(六) 不解釋的,才叫從容。不執著的,才叫看破。不完美的,才叫人生。
(七) 有一天你會明白,善良比聰明更難。聰明是一種天賦,而善良是一種選擇。
(八) 讓你難過的事情,有一天,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。
(九) 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,而是攙扶到老的伴侶。
(十) 不埋怨誰,不嘲笑誰,也不羨慕誰,陽光下燦爛,風雨中奔跑,做自己的夢,走自己的路。

沒有留言: